注册

60岁保洁员捡到1万块钱上交 这些钱够他3个月工资


来源:潇湘晨报

谭吉生捡钱的地方并没有监控,于是物业派保安在商场各个门面寻找,晚上10点左右,失主匆忙来到丢失地点,最终与留守在那里的物业保安碰面。

原标题:长沙60岁保洁员捡到1万块钱上交,而这些钱够他3个月工资

10 月14 日晚上8 点左右,60岁保洁工谭吉生在天心区悦方ID MALL 商场工作时,捡到了一个装有将近1 万元现金的袋子,这些钱够他3 个月的工资,但他果断联系到了当晚值班主管,将袋子交给物业寻找失主,最终失主被物业保安找到。保洁公司将在10 月16 日召开大会奖励谭吉生300 元和一桶油,同时商场物业也承诺基于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奖励。

14 日,来自娄底的60 岁保洁工谭吉生,像往常一样工作,8 点左右,他在悦方ID MALL 商场3 楼的吸烟区发现了一个袋子," 我不知道袋子装的是什么,打开查看后是现金。" 谭吉生说。

谭吉生马上联系到了值班主管,值班主管和他将袋子交到了负责管理商场的悦方物业办公室。物业肖经理当晚值班,肖经理说:" 我拿到那个袋子后发现除了钱,还有写有失主身份证号的单子,数了数里面的钱,一共有接近1 万块钱"。而这些钱谭吉生要工作3个月才能赚到。

" 我当时就想,失主一定很急,一定要找到。" 谭吉生说。

谭吉生捡钱的地方并没有监控,于是物业派保安在商场各个门面寻找,晚上10点左右,失主匆忙来到丢失地点,最终与留守在那里的物业保安碰面。

在核对袋子内身份证号信息后,失主拿回了丢失的现金,并对谭及生表达了感谢。" 为了表扬这样拾金不昧的员工,公司准备在10 月16 日召开会议,奖励谭吉生300元及一桶油" 保洁公司贺主管说。同时悦方物业公司也承诺给予他奖励。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文鑫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