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货车追尾致司机被卡 郴州消防破拆“拔腿”


来源:潇湘晨报

10 月14 日上午12 点14 分,永兴县107 国道湘阴渡政府附近两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一驾驶员被因。

原标题:郴州两货车追尾致司机被卡,永兴消防破拆“拔腿”

10 月14 日上午12 点14 分,永兴县107 国道湘阴渡政府附近两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一驾驶员被因。接到报警后,郴州市永兴县消防中队火速出警救援,40 多分钟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位于事发路段道路右侧两辆大货车掉下一旁路肩的边坡,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地面到处可见汽车破碎的零件。而受撞击受损最严重的后车驾驶室,因挤压变形,驾驶员双腿被死死卡在其中动弹不得,伤情也比较严重。

消防救援人员在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利用撬杠、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进行大面积破拆,其余救援人员协助交警对事故区域设置警戒线,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并指派专人安抚、稳定伤者情绪,消除伤者紧张心理,以便配合消防救援人员顺利展开施救。为展开救援空间,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清理座位后方的杂物,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对挤压的汽车零件进行破拆。30 分钟后,驾驶员大腿旁边的金属竖杆被成功剪断,被困司机双腿被一一挪出,随后脱困司机在医护人员帮扶下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和财产损失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林思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