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幻乐之城》本周收官 赵薇那英惊喜助阵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在10月19日迎来完美收官。本期节目,“麻将姐妹团”好友赵薇、那英惊喜亮相,两组“双唱演人”任素汐搭档李光洁、吴谨言搭档罗云熙将分别上演“幻乐之作”,体验官王菲收官大秀也将惊艳全场。

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在10月19日迎来完美收官。本期节目,“麻将姐妹团”好友赵薇、那英惊喜亮相,两组“双唱演人”任素汐搭档李光洁、吴谨言搭档罗云熙将分别上演“幻乐之作”,体验官王菲收官大秀也将惊艳全场。

日前,节目主创团队来到湖南大学举办媒体品鉴会,带观众提前观看了本周将要播出的大结局。现场,总导演安德胜和观众就节目进行互动探讨,他表示,“《幻乐之城》是一场电视工业的新革命”。

王菲上演收官大秀 “麻将姐妹团”赵薇、那英助阵

本周五晚的收官夜,“麻将姐妹团”成员赵薇、那英作为“幻乐好友”惊喜现身,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最豪华的好友阵容。但没想到赵薇、那英一上场就“抱怨”连连:“很久约不到王菲打麻将了。”事实上,整个夏天都在无锡悉心陪伴幻乐成长的体验官王菲,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给了《幻乐之城》,已经许久未和好友相聚了。

首期节目,体验官王菲一曲《梦中人》拉开了幻乐之旅。此番收官大秀,王菲将和第四期节目中与窦靖童有过合作的导演麦子携手,还将同由那英、何炅、国家级舞蹈演绎张傲月、小九月组成的“豪华助演团”一起上演《念》。王菲将带来三首歌《流浪的红舞鞋》《my valentine》《流星》,每首歌对应一段梦境人生。

任素汐李光洁上演东北“罗密欧与朱丽叶” 

吴谨言罗云熙高难度舞蹈配合征服全场

本周,《幻乐之城》将迎来两部“幻乐之作”。第一组“幻乐拍档”堪称“老熟人组合”,由任素汐、李光洁搭档导演辛爽上演东北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讲述90年代背景下,有情人难成眷属的故事。小汐和李茂跨时空相聚,任素汐、李光洁复古造型掀起观众对过去的美好回忆。

此次,任素汐和李光洁的作品是本季所有“幻乐之作”中首次使用到外景的作品。任素汐在兼顾歌声的同时还要完成史上最远的转场,过程中还要进行换装,可以说是难上加难。对李光洁来说,这一次扮演的李茂和之前性格鲜明的小人物不同,这个李茂个性更加深沉、复杂,究竟两位演技在线的唱演人会如何演绎两个有时代感的人物?

第二组“幻乐拍档”则是《延禧宫略》中魏璎珞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两个角色的扮演者,吴谨言和罗云熙将与导演危笑组队,带来一出带有歌剧色彩的作品《逢》。

导演危笑用拟人化的表达方法,由吴谨言和罗云熙分别扮演一个巨大时钟当中的分针和时针,将形而上的概念传达得十分真实。由吴谨言扮演的分针热情、充满活力,她用自己的方式感化了沉默寡言的时针罗云熙。而有十年以上芭蕾功底的吴谨言和罗云熙还上演一段舞蹈对话,令人拍手叫绝。

“中国电视新物种”成口碑爆款 第二季将全季直播

2018年暑假,湖南卫视推出原创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从资源配置到制作体量堪称史无前例,节目由知名制作人洪涛担纲节目监制,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担任幻乐发起人和音乐总监,由湖南卫视安德胜团队领衔操刀制作。节目现已播出11期,多次夺得省级卫视收视第一,多次蝉联微博热门话题榜综艺榜第一,今日头条综艺指数榜第一,远超同期综艺、剧集,可以说是真正的“口碑爆款”。

品鉴会现场,总导演安德胜表示:“《幻乐之城》涉猎了我从业十几年来最多的艺术门类,无论是棚综还是户外真人秀甚至电影等,整个体系的打造就是一场电视工业的新革命。未来的第二季,我们会考虑将真正的实时唱演搬上荧屏,全季直播,挑战更高难度。”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