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阳节福利来了 让父母回归少年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石燕湖旅游区:各社区老人来到石燕湖参加联谊活动,闻桂花香、品菊花酒、登高祈福,大合唱,共度重阳节。游客还可现场DIY制作茱萸香包,为家人祈福。更有菊花酒,重阳糕,免费提供给游客品尝。凡是

凤凰网湖南讯 石燕湖旅游区:各社区老人来到石燕湖参加联谊活动,闻桂花香、品菊花酒、登高祈福,大合唱,共度重阳节。游客还可现场DIY制作茱萸香包,为家人祈福。更有菊花酒,重阳糕,免费提供给游客品尝。凡是子女带着父母过来石燕湖的游客老人年满65周岁以上,就送玻璃桥婚纱写真一套哦!

平江石牛寨:百位老人书画才艺展,众多老年书画爱好者,身穿中国传统服饰,现场作画、写字,现场教小朋友写字等。游客现场可学写毛笔字。

重阳节当天,70岁以上老人门票只需9.9元;60—69岁老人只需69.9元。

60岁以上老人还可凭身份证免费坐竹筏、花船巡游免单。

九龙江旅游区:巧媳妇背婆婆过玻璃桥比赛

多名身穿瑶畲民族服装的儿媳妇背着自家婆婆过玻璃桥,采取计时赛依名次获得不同奖励/奖品。在重阳节这天,凡年满50岁及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可享受重阳优惠套餐价88元。

套餐包含

(景区门票,玻璃栈道,换乘车费(往返),瑶畲风情园等门票)

(原60-65岁老人享受,现放宽50-65岁老人)

凡年满65岁及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直接免费入景区(仅付往返交通费30元即可)

大茅山:年满60周岁的长辈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享受冲洗一张在大茅山内拍的照片,其他(她)游客关注大茅山公众号同样即可免费享受冲洗在大茅山风景名胜区内拍摄的照片一张。

千人共食“寿桃”:重阳节当天在梧风洞景区为老人送上寿桃免费品尝。

 

花果山

活动一:

在重阳节当天到景区参观游览,老年夫妇的年龄相加在140岁--150岁(含150岁)在景区最高峰拍照并发朋友圈就可以享受在一年内全家免费游览景区一次,年龄相加在150岁--160岁(含160岁)在景区最高峰拍照并发朋友圈就可享受在一年内全家免费游览景区两次,年龄相加在160岁以上在景区最高峰拍照并发朋友圈就可享受在一年内全家免费游览景区两次,并且景区提供价值400元的家庭午餐一次。

活动二:

重阳节当天在景区穿西游人物的服装扮演猪八戒背媳妇,背着媳妇走了一段路程并且发抖音和微信的游客朋友可以获得景区门票两张的优惠。(当天门票送出20张,先到先得,门票当天不能使用)

 

上堡古国:在10月17日当天,所有60岁(1958年11月1日前出生)及以上的老人,凭个人身份证享受免票福利。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