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鹰节今晚开幕!广电周边将实行交通管控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12日至14日,将在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举行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今晚正式开幕。

原标题:金鹰节今晚开幕!广电周边将实行交通管控

10月12日至14日,将在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举行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以下称为" 金鹰节"),今晚正式开幕。届时,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金鹰节开幕式

1、时间:10 月12 日19:30 时至21:30 时

2、地点:湖南省广电中心T2 区

3、现场停车管理

(1)持有活动通行证的车辆,按指定区域停放;

(2)其他无通行证车辆(含公安、武警执勤车辆)经广电跨线桥停放至会展中心南广场;

(3))广电职工内部车辆持广电核发的内部通行证,经万家丽路、宏旺超市入口、广电宿舍北侧通道进入广电各住宅小区。

4、现场周边交通管控

(1)重点加强三一大道、公交专用道、安康路、广电路、传媒路的指挥疏导,确保通行安全、畅通。

(2)加强安康路、广电路、传媒路、三一大道辅道的禁停管控,防止因车辆违停影响交通畅通。

(3)活动期间在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设立预管制卡点,如中心现场交通压力过大时,将视情进行分流卡车。

金鹰节颁奖晚会

1、时间:10 月14 日19:30 — 23:00

2、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

3、现场停车管理

(1)持有活动通行证的车辆,按指定区域停放;

(2)持颁奖晚会门票的观众车辆经广电跨线桥、公交专用道停放至金鹰停车场西侧区域或世界之窗停车场。

(3)、广电职工持广电核发的内部通行证的内部车辆,经万家丽路、宏旺超市入口、广电宿舍北侧通道进入广电各住宅小区。

(4)所有公安、武警执勤车辆经广电跨线桥停放至会展中心南广场东南区域或马栏山地下停车场;

4、现场周边交通管控

(1)重点加强会展中心周边三一大道、公交辅道、会展路、欢城路、安康路、传媒路、东二环、万家丽路等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确保活动现场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2)活动期间在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设立预管制卡点,如中心现场交通压力过大,或者金鹰停车场、会展中心西广场停车饱和时,将视情进行分流卡车。

(3)散场时或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东往西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开元互通进行分流,减轻三一大道广电路段的交通压力。

(4)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西往东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万家丽路、万家丽高架进行卡车、分流。

(5)10 月14 日17:00 — 23:00 时在欢城路南口和北口(圣爵菲斯酒店南向出口)设立卡点,严禁除持金鹰节通行证及公安武警执勤以外的车辆出入。

(6)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安排警用摩托车加强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及时处置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

(7)严格中心现场的禁停管控,三一大道公交辅道、会展中心东通道作为观众疏散通道,严禁任何车辆停放,确保中心现场道路的畅通。

交警提示:" 金鹰节" 期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将连续举行多场活动,长沙交警将加大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交通管控,严查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三一大道为城区东西向交通主动脉,活动期间(特别是金鹰节颁奖晚会期间)交通压力较大,且活动现场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观众朋友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驾车前往的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车辆严格按照指定区域停放,驾驶时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通讯员杨哲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