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老汉盗窃成瘾屡不悔改 入狱7次后又“栽”了


来源:潇湘晨报

一男子偷盗成瘾,曾七次入狱,这次竟将手伸向了医院。

原标题:入狱7次后六旬老汉又“栽”了

本报长沙讯 一男子偷盗成瘾,曾七次入狱,这次竟将手伸向了医院。10月11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对医院盗窃一案作出判决,被告人刘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并责令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费用6094元。

今年63岁的刘某,曾因犯盗窃罪先后七次入狱,却屡不悔改。4月27日,刘某在长沙市一医院二楼普外科病区走廊,趁被害人陈某离开之际,将被害人陈某放在病床下的一台苹果6Plus手机盗走。得手后,刘某将该手机在长沙市宝南街以600元的价格出售销赃。经查明,刘某先后三次在长沙市开福区湘雅附一医院、长沙市一医院盗窃他人手机、财物,共价值6094元。

6月6日,被告人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被告人刘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并责令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费用6094元。

本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尹雅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