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Palisade渲染图曝光 超长车身八座布局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现代Palisade的渲染图,此前该车的谍照有曝光过,如今媒体根据谍照也制作出了渲染图供车迷欣赏。

原标题:现代Palisade渲染图曝光 超长车身八座布局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现代Palisade的渲染图,此前该车的谍照有曝光过,如今媒体根据谍照也制作出了渲染图供车迷欣赏。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在韩国、美国正式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福特征服者和雪佛兰Suburban。

外观方面,渲染图中Palisade的格栅格外霸气,菱形前脸,两侧细长型鹰眉外观,下方的大灯采用矩状设计,进气孔为蜂巢形状。

前部菱形设计灵感来源自梅赛德斯GLE,凸出的感觉有拉伸整车车身视角之用,让整车看起来更为修长。另外,雾灯设计灵感来自于2019欧洲款现代圣达菲和现代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轮毂设计流线聚拢,有流水般流畅之感。

据悉,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将采用同样的动力配置,无论是前轮驱动或是全轮驱动。动力方面很可能搭载3.3升V6汽油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据此前谍照报道,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均有配备,但电子仪表盘并没有搭载。另外出风口于空调控制均在中控台中央下侧位置。整体来看内饰各功能布局比较清晰。并且,新车也会配备常用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互联网连接功能,加热以及通风座椅这些配置也会有提供。

Pallisade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预计将在2019年在韩国、美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该名称还只是暂时命名,到时候会不会改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