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BMW X1谍照曝光 电子档把回归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新款BMW X1的部分谍照,此次新车有所升级,最让大家关注的莫过于电子档把终于出现在新车上。

原标题:新款BMW X1谍照曝光电子档把回归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新款BMW X1的部分谍照,此次新车有所升级,最让大家关注的莫过于电子档把终于出现在新车上。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前大灯将采用最新的样式,与X2相似。更多的变化让新车与家族式设计保持同步。

内饰方面,自X2开始,BMW官方已经开始为UKL平台车型匹配麦格纳7DCT300变速器,在新款X1上,我们最关注的电子档把终于回归,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未来国产的1系同样也会发生改变。

动力方面我们参考X2,预计X1新车的1.5T车型和2.0T两驱车型都会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四驱车型则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器。不过根据消息来看,新款X1目前依旧在测试中,预计短期内并不会发布。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