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众泰T600将于10月10日上市 预售8-14万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众泰T600已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14万元,并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原标题:新款众泰T600将于10月10日上市 预售8-14万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众泰T600已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14万元,并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众泰T600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组与中央六边形前格栅相连,整体呈T字形布局,整个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更显锐利、有质感。悬浮式车顶搭配溜背的车顶线条,再加上花瓣式18英寸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同样是为了提升运动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1.5T、1.8T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其中1.8T匹配的是代号为DCT350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