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周首日:凤凰旅游“开门红” 接待游客8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自动播放

10月2日,笔者从凤凰县旅文局获悉,国庆黄金周首日,该县旅游火爆,共接待游客8.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503.78万元,同比增长1.13%、1.28%,国庆旅游迎来“开门红”。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麻正规吴香花唐金生杨兴明)10月2日,笔者从凤凰县旅文局获悉,国庆黄金周首日,该县旅游火爆,共接待游客8.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503.78万元,同比增长1.13%、1.28%,国庆旅游迎来“开门红”。

 

 

秋日里的凤凰古城景色怡人,蓝天白云下,南华叠翠,碧水沱江,游人如织,山水人浑然一体,犹如一幅清新的山水画卷。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领略凤凰古城的千年文化,欣赏神秘湘西的绝美风景,享受快乐的国庆假期。在古城区的栗湾、民俗园等多个停车场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在沱江泛舟、沈从文故居等景点前,游客们纷纷自觉排起了“长龙”,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安全有序地参观旅游。在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登高望远,鸟瞰古城,景区中的凤凰神鸟文化、南华禅寺、醉人的天然氧吧令前来游玩的游客人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举起照相机、手机拍照合影,留下了新春珍贵的美好回忆。在凤凰之窗、老家寨、苗人谷、飞水谷、拉毫营盘、无愁河度假区等一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倍受广大市民和游客追捧,景区内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兵战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让游客“醉”在苗乡,流连忘返。在该县乡村振兴示范点菖蒲塘村旅游观光通道两边的水果产业园区,游客亲手采摘水果,现场品尝带着乡土气息的时令水果,来一场集观光、品尝、采摘于一体的“甜蜜之旅”。来自哈尔滨的游客赵先生告诉笔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凤凰旅游,早就听说凤凰古城的大名,这次带家人来玩,感觉不虚此行。景区不仅景色优美,服务周到,基础设施也十分完善,尤其是景区的生态公厕,设施先进、干净卫生,与他印象中脏乱差的公厕完全不同,堪称星级厕所。

停车场内挤满车辆

南华山景区受国内外游客青睐

苗人谷景区受游客追捧

据了解,为了确保国庆黄金周“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旅游工作目标的实现,凤凰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保安全、保秩序、保畅通、保卫生、保稳定、保形象”原则,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对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游客集散中心等游客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对旅游集散点的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消除了工作死角和安全隐患,为假日旅游接待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飞水谷景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002/16/wemedia/b022fa292842571065a43b0f245a28e39c12ca68_size482_w640_h360.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