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席结束后男子超载驾车坠沟 司机和儿子不幸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9月24日中午,省道S308线湘阴新泉镇段发生一起小车坠沟事故。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相关部门和当地群众也参与救援。

原标题:湘阴一小车坠沟,两人不幸身亡

本报岳阳讯 9月24日中午,省道S308线湘阴新泉镇段发生一起小车坠沟事故。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相关部门和当地群众也参与救援。据悉,当时车上有6个人,目前有4人获救,一对父子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

当地交警介绍,死者叫刘某略,今年33岁。当天,因亲戚的小孩满周岁。酒席结束后,他开着亲戚的小车,载着自己的家人从酒店返回亲戚家。小车准载5人,实载6人。行驶至东风路准备过桥时,车辆侧翻至桥下水渠内。

“当时青龙桥村、兴新村,有二三十名村民参与了营救。”青龙桥村的村支书刘正熬说,事故发生在中午1点左右,出事的水渠深一米多。送医途中,刘某略和他两岁的儿子不幸身亡。当地交警称,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相关善后工作当地政府也在协调中。          

本报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