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上团购10人餐却只上了8人餐 店方:498套餐有两种


来源:潇湘晨报

9 月23 日晚,彭先生一行8 人来到" 虾蛙滴咖" 渔人码头店吃饭。

原标题:团购10 人餐却只上了8 人餐,店方回应:498 元套餐有两种,太忙弄错了

9 月23 日晚,彭先生一行8 人来到" 虾蛙滴咖" 渔人码头店吃饭。在前一天,他在美团上团购了一张渔人码头10 人餐的券。吃到中途,同行的人发现自己期待的菜品根本没上。经核对,店员上来的是8 人餐。当向对方询问情况时,店员答:问了人数,你们只有8 个人。

9 月24 日,彭先生将自己的遭遇曝光在" 长沙头条" 上。25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彭先生。

他介绍,来吃饭的一行人为同事。吃着吃着,大家发现上来的菜品有些不对,似乎跟团购套餐中的内容有些不一样。" 一些员工们喜欢吃的菜没有上。" 经过比对,大家发现" 买家秀" 与" 卖家秀" 的差别不小,彭先生告诉记者:" 至少五个菜没上!"

大家为此询问了店员," 店员说,因为我们只有8 个人。" 这个解释令大家非常不满意。" 难道点了10 人餐就必须10 个人吃吗?" 令彭先生不满的是,居然说自己" 点错了菜"。

由于那些上错的菜已经被吃,彭先生提出了将上错菜的差价补齐,店里再补上套餐内应有的菜。然而店方当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老板只是说下次来打折,给我们补了两个凉菜。" 然而,这个解决方法并没令他满意。

25 日,记者联系上虾蛙滴咖一名周姓负责人,针对店员" 点错菜" 的说法向对方进行了核实。周姓负责人称,之所以会出现10 人餐变8 人的情况。在于美团上有两个同为498 元的套餐。" 当时可能店里比较忙,就弄错了。"

25 日下午,记者在美团上看到," 虾蛙滴咖" 上确有两个498 元的套餐,其中一个是7-8 人餐,另一个为10 人餐。7-8 人餐包含虾尾和牛蛙在内的11 个菜,其中包括5 个荤菜,此外还有些凉菜和烧烤;而10 人餐则包括虾尾、牛蛙、雄鱼、黄牛肉等在内的14 个菜,包括7 个荤菜,其中还包括汤、凉菜等菜品。

" 他们进门的时候店员问了他们的人数,说是七八个人。" 于是在之后的过程中,店员便以为彭先生一行人点的是7-8 人套餐。

周姓负责人称,为了表达歉意,答应彭先生一行人" 下次打折"。对于上齐应有菜品的要求,饭店高层人员出面后也予以应允。" 但是他们之后又说已经吃饱,不用再上了。"

此外,自己对于498 元两个套餐的具体内容并不知情,事后已向美团方申请修改套餐内容,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罗翠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