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三天阴雨扰湘 湘中以北将出现“寒露风”


来源:潇湘晨报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里,湖南大部降雨持续,以小到中雨为主。

原标题:秋意凉凉!未来三天阴雨扰湘,湘中以北将出现“寒露风”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里,湖南大部降雨持续,以小到中雨为主。未来三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降雨,湘西州、张家界等湘西北局地暴雨,26 日雨势有所减弱,湘西、湘北局地大雨;28-30 日天气转好,多云到晴天。

实况显示:24 日8 时至35 日8 时,湘中以北出现了小雨,其中湘西北局地大到暴雨;昨天最高气温湘东、湘南26-28 ℃,其他地区21-23 ℃。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5-27 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降雨,湘西州、张家界等湘西北局地暴雨;28-30 日天气转好,多云到晴天。

气温方面,近日冷空气活动频繁。未来三天,湘中以北将出现寒露风天气,28 日后气温回升。最高气温湘北20-22 ℃,湘东南28-30 ℃,其他地区24-26 ℃,最高气温湘北21-23 ℃,湘东南27-29 ℃,其他地区24-26 ℃,最低气温湘北18-20 ℃,其他地区20-22 ℃。

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谭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