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开工奠基


来源:华声在线

今天,百联集团旗下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在长沙投资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在项目现场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原标题: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开工奠基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刘涛)又一座商业综合体将在长沙城东拔地而起。今天,百联集团旗下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在长沙投资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长沙百联购物公园在项目现场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子瑛、副总裁孙伟参加了开工仪式。

百联集团先后投资建设的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及长沙百联购物公园是长沙市临空经济示范区首批引进的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372亩,总投资约4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用于建设包括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总部商务办公、特色商业街区、主题体验中心、酒店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娱乐广场。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效果图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位于长沙市长沙县空港城,人民东路和黄金大道交汇处,东侧紧邻长沙黄花机场,处于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位置,周边汇聚制造产业集群、成熟的产业链;未来地铁6号线在项目开设出入口。项目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融精品公寓、SOHO办公、人文酒店、主题商业等多元产品,将生活、商务、消费、娱乐有机结合,为商务客、年轻消费者及家庭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惬意放松的社交空间与开放式的聚会平台。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效果图

百联集团总裁徐子瑛表示,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得到长沙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集团唯有把项目做优,把安全做严,把效益做好,以报各界的厚爱。上海百联资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大利介绍,长沙百联购物公园中规划有逾10万平方米的精品公寓,将于2019年面市。这部分公寓将服务于主城区及环长株潭3+5城市群的年轻消费者与家庭,为空港商务客群、周边产业客群提供温馨的居住环境、便捷的商务服务、以及丰富的娱乐体验。

长沙百联购物公园中十万平米洋房式主题公寓的设置,以山、园的主题设计将运动、健康、绿色、生态、沟通的主线融入产品中,超大的中央主题绿地景观与丰富的社区功能配套、良好的公共交互空间,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有望为长沙的再添城市会客厅和又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