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捣毁特大盗销电动车电瓶窝点 缴获电瓶500余个


来源:潇湘晨报

9 月20 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打盗抢专业队循踪出击,一举捣毁了一个专业收购、销售被盗电动车及电瓶的地下交易场所。

原标题:缴获被盗电瓶500 余个!衡阳警方捣毁特大盗销电动车电瓶地下窝点

9 月20 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打盗抢专业队循踪出击,一举捣毁了一个专业收购、销售被盗电动车及电瓶的地下交易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1 名,缴获被盗电动车8 台及电瓶500 余个,价值达4O 余万元。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衡阳公安机关查获的盗销电动车电瓶最大窝点。

9 月初,蒸湘分局打盗抢专业队对辖区内的多条盗窃电动车销赃的线索展开并案侦查,发现衡阳市钢管厂附近某居民小区内隐藏一个专门盗销电动车及电瓶的地下交易场所,但销赃者极为狡猾,在窝点有多道铁门及多个进出通道,反侦查意识极强。

9 月20 日,蒸湘分局打盗抢专业队组织10 余名警力冲进该窝点,当场抓获销赃嫌疑人戴某(女,33 岁,衡阳市人)。通过突审,戴某交待了其长期以销赃电动车及电瓶为职业的犯罪事实。

通过顺线追踪,民警查获戴某的多个地下藏赃窝点,发现并缴获一大批被盗电动车、电瓶及撬毁的电子锁具。民警对该窝点进行了全面清理,及时核查赃车来源并对所有赃物予以扣押。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