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车内双目紧闭交警紧急破窗救援 结果神反转


来源:潇湘晨报

9月21日早上7点30分,一台牌照为湘AB5**2的白色奔驰轿车在湘江中路杜甫江阁路段缓缓停下,几分钟内一动不动,没有打双闪,更没有驶离的意思。

原标题:男子车内紧闭双眼,交警紧急破窗救援,真相却是......

9 月21 日早上7 点30 分,一台牌照为湘A   B5**2 的白色奔驰轿车在湘江中路杜甫江阁路段缓缓停下,几分钟内一动不动,没有打双闪,更没有驶离的意思。车内的驾驶座上的男子双目紧闭。 早高峰巡逻的天心大队一中队民警陈鑫在附近,发现该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现状后,他敲车窗打算询问驾驶员情况。可驾驶员没有任何反应,斜靠在座椅上,且脸色发红。" 第一反应是这个人是不是突发疾病,或者出了意外。" 由于车门反锁,无法从外面打开,陈鑫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立马向值班中队领导汇报情况。支援警力和中队领导迅速赶到了现场,由于担心驾驶员是因为突发疾病而丧失意识,中队长陈伟在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情况并接到指示后,对该车辆进行了破窗。

大家合力将车窗敲破,破窗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味散发出来。民警赶紧对驾驶员的进行了初步身体检查,还好,生命体征正常。 检查为正常后,将车辆移到安全地带,将意识模糊的驾驶员带至交警岗亭进行酒精检测。费了大力将其摇醒后对其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陈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42 毫克,涉嫌醉驾。 据了解,由于饮酒过多,陈某开车时醉倒在路边。 随即民警将陈某带至相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