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落户最高补贴100万元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17日,“常德精品项目路演暨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佳兴世尊酒店召开。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基金和企业落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出了一些列的优惠措施,其中包括落户有补贴,最高补贴100万元。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文/黄文成)9月17日,“常德精品项目路演暨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佳兴世尊酒店召开。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基金和企业落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出了一些列的优惠措施,其中包括落户有补贴,最高补贴100万元。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体量和管理规模逐步壮大。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私募基金实缴规模于今年八月底首次突破了十万亿。2017以来增加3.01万亿,涨幅38%,在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自今年2月成立,虽起步晚但发展后劲十足,不仅可以有力推进当地产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也为有效解决湖南省私募股权投资发展地区不平衡问题探索了新路径,已然成为了湖南基金小镇的一张新名片。今年是湖南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市委市政府更是提出了“产业立市”的发展战略。产业发展,更离不开股权投资的支持和推动。

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未来将构建成为基金管理总规模超千亿元的全国性金融管理创新区、金融资本集聚区和新兴产业发展先导区,为“产业立市”聚能。通过激活金融创新,搭建人才、资本、产业互动平台,助推产业升级、开放、崛起。

目前,常德市本土已形成了烟草、食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有色金属、新能源、电子信息、服装纺织、建材、林纸加工、化工、节能环保等13个重点产业,其中烟草、食品产业年产值超过500亿元。

产业发展基金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夯实了产业发展的根基。常德产业发展基金必将引导和撬动更多的资金投入,为常德产业发展壮大创造更为有利的直接融资环境。

为接驳市场新风口,搭建新兴产业投融资高效对接平台,本次活动开展了优质项目路演。路演企业代表、创投机构与专家评委现场切磋、犀利过招,实力展现常德优势产业成果,进一步聚集更多优质资本力量,助力构建区域经济赶超发展新格局。

近来,常德“银担商三方合作”融资模式开展渐佳,成效明显,基金投贷联动为基金机构融资提供便利。路演之后,进行了投贷联动研讨会。银担商达成共识,要在维持市场化担保本质特征的基础上,进一步磨合,实现风险共担、收益共享,优化金融服务,与小镇一起助力基金和产业发展。

此外,为吸引更多的基金或企业入驻,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出了“三无六有”优惠政策:注册无成本,审核入驻代办手续零收费;用房无负担,高端别墅办公租金二免三减半;服务无障碍,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落户有补贴,最高补贴100万元;投入有奖励,投资额度1%;贡献有分享,年度地方贡献的85%;活动有资助,最高补贴50万元;人才有激励,工资薪酬税前6%;高管有房补,购房总价2%。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