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16家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拟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来源:潇湘晨报

9月20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根据企业的环境整改报告、当地市州环保局审查意见、相关监测监察报告及检查情况,湖南国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已针对性地完成环境整改,基本符合有关环境管理要求,拟同意将其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原标题:16家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拟升级

本报长沙讯9月20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根据企业的环境整改报告、当地市州环保局审查意见、相关监测监察报告及检查情况,湖南国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已针对性地完成环境整改,基本符合有关环境管理要求,拟同意将其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根据规定,存在偷排、不达标排放或违规操作等行为将被认定为“环境不良企业”。5月,省环保厅公布的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显示,1190家企业参加评价工作,其中169家企业被评为“环境风险”,62家企业被评为“环境不良”。

根据省环保厅近日公示内容,耒阳市焱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拟由“环境不良”企业调整为“环境合格”企业,湖南国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拟由“环境风险”企业调整为“环境合格”企业。    

本报记者陈丽安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