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醉驾骑车撞翻两行人 事后竟若无其事跑去KTV唱歌


来源:潇湘晨报

在湘潭市宝塔中路的福星路口与河东大道路口段的一处人行横道上,一名女子骑着摩托车将正在过马路的一男一女刮倒,骑车女子也摔倒在地。被一名路人扶起来后,女子踉踉跄跄爬上车,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开走了。

原标题:湘潭一女子醉驾骑车撞翻两行人,事后竟若无其事跑去KTV 唱歌...

△视频截图

9 月17 日晚8 时许,在湘潭市宝塔中路的福星路口与河东大道路口段的一处人行横道上,一名女子骑着摩托车将正在过马路的一男一女刮倒,骑车女子也摔倒在地。被一名路人扶起来后,女子踉踉跄跄爬上车,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开走了。

根据当晚的监控画面显示,被撞的一男一女正在过马路,一名骑车女子从行车道最左侧冲过来,直接将二人挂倒在地。开了几米后,女子也摔倒。地上三人引来路人围观,一名男子上前扶起了骑车女子。被扶起后,女子神情有些恍惚,险些再次摔倒,之后大家都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女子径直骑车离开现场。周围的围观群众当即报了警。

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事故中队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并在附近一家KTV 内将肇事的女驾驶员抓获。

就在交警对其询问时,发现该名女驾驶员满嘴酒气,有酒驾的嫌疑。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周宁介绍,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是216 毫克/100 毫升。随后,交警将其带到执法办案区,经血液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93 毫克/100 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经了解,女驾驶员姓宋,当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饭,一时高兴多喝了几瓶啤酒,酒后载着朋友准备去KTV 唱歌,没想到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民警询问时,宋某脸上疑似挂着微笑:" 我没跑。"" 没跑的话怎么最后在KTV 里找到你的?" 事故发生后,宋某不顾被撞行人和同伴,自己顶着一脸的伤赶去了KTV。

肇事驾驶员宋某无证且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李大超 蔡万仪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