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移动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移动”)成功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文/梁兴)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移动”)成功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王顺清行长、隋浩行长助理,湖南移动尹启禄副总经理、长沙分公司李波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会谈及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二十余年来,在湖南省14个地州市设立分公司,为我省最大的通信运营企业。

签约仪式前,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王顺清行长的陪同下,湖南移动领导一行参观该分行职工之家,高度赞扬该分行的企业文化建设,评价该行是一个让员工有幸福感的企业。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王顺清行长对湖南移动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以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的基本情况和中信集团在湘子公司的主要业务布局,期待与湖南移动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湖南移动领导对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长期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深度全方位合作,希望湖南移动与中信银行在技术创新、互联网+、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继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

本次签约开启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移动合作的新篇章。未来,该行与湖南移动将在通信业务、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