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新升级聚焦品质生活 华中“店王”引爆12周年庆狂欢盛宴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十九大以来,“消费升级”成为屡被提及的高频词,从消费结构来看,品质消费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方向。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郭思彦) 十九大以来,“消费升级”成为屡被提及的高频词,从消费结构来看,品质消费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方向。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家电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家电行业新动能不断孕育,新产品新技术蓬勃兴起,活力和实力不断增强。伴随消费理念的快速升级,人们愈发注重家电品质体验。

五一云店助推美好品质生活

在过去的12年里,苏宁五一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6年作为电器连锁店入驻五一广场,填补了五一商圈家电卖场的空白;2010年升级为电器旗舰店,引领家电连锁最新模式;2013五一店年升级为湖南首家电器超级店,凭借全新经营模式和服务体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并在开业期间创下1亿销售额;2015年五一店成功升级为云店,真正融合了线上、线下渠道,实现了SKU的突破;到去年的9月15日,五一云店再度升级,融合更多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服务。

(苏宁云店体验场景式展区)

作为湖南零售的最新业态,五一云店紧随时代潮流,科技范十足。如门店专门的“优趣”专区,为用户提供最新、最潮的产品和黑科技体验,VR、无人机、机器人、潮流数码应有尽有、触手可及,年轻人的好奇心与探索欲可以在这里能够得到最大的满足。此外,苏宁五一云店还提供了“悦生活”体验区、厨电体验区、摄影课堂等专项体验区,中央空调、地暖、全房净水等品质生活元素更是一应俱全,力图将品质生活的图景最真实地呈现在广大消费者眼前,帮助消费者发掘自身最独特宝贵的生活兴趣。真正成为值得“全天候深度体验的快乐驿站”。

低至6折引爆12周年庆狂欢

为迎接五一广场云店十二周年店庆,一系列前期预热精彩活动接踵而至,包括9月12日的联合香港老爷车巡展,传奇车型一次性大饱眼福。还有五一店网红跳舞机、真人娃娃机等一系列活动消费者进店体验。

(湖南苏宁五一云店12周年庆媒体通报会活动现场)

除此之外,9月14日在苏宁五一云店还将举行欧洲著名家电品牌倍科(Beko)国米全球珍藏版冰箱发布会,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周年店庆助力,定制款冰箱新品首发价8999,购买即送国米限量版球衣,家有足球迷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五一广场云店举行的倍科国米珍藏版冰箱发布会)

在周年店庆和国庆黄金周的双重特惠下,今年的五一店庆时间,无疑将成为消费者购买各类家电的“最惠日”。即日起至9月27日,消费者预存20元可得1200元的预定券,并赠送苏宁易购五一广场店十二周年开业庆典定制高端碗一套;店庆期间,购物满1000返200,并且上不封顶;活动当天购物发票还可以参与门店抽奖,100%中奖。除此之外,银行卡绑定苏宁金融扫码支付,金额随机立减,最高立减4999元。更有开业期间购买价格高于全年,将退还差价的放心承诺,这也将掀起家电更新换代的购物高峰。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