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衣天使温暖贫困乡村 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助力千人义诊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13日,中惠旅宁乡沩山温泉度假山庄康养中心迎来了一群“白衣天使”,他们在宁乡市卫计局的组织领导下,为宁乡市沩山乡镇的居民群众举办了一场“健康宁乡行,专家服务进乡村”的健康义诊活动,为期两天,义诊1000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曾旺春)9月13日,中惠旅宁乡沩山温泉度假山庄康养中心迎来了一群“白衣天使”,他们在宁乡市卫计局的组织领导下,为宁乡市沩山乡镇的居民群众举办了一场“健康宁乡行,专家服务进乡村”的健康义诊活动,为期两天,义诊1000人。此次活动是由宁乡市人民医院、沩山乡卫生院的主任医师及专业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医师团队,面向沩山乡镇、村的居民群众举办的义诊公益活动。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沩山乡地处湖南省宁乡市西部地区,是宁乡市的一个贫困乡镇,医疗条件较差。宁乡市卫计委为切实改善沩山乡镇居民群众的民生健康问题,特协调组织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沩山乡政府主办,中惠旅沩山温泉度假山庄承办,即将开放的康养中心作为活动场地,让每一位到来的乡镇居民既能享受专业的医疗检查,又能体验良好的服务环境。

(中惠旅沩山温泉度假山庄康养中心)

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是由中惠旅集团与沩山医院合办,占地6000余平方米,集康养、康乐、康复三位于一体,是兼具国家医疗机构许可证、专业康养医护团队与星级酒店服务等于一体的医养、康养中心。此外,中心还成立了“健康大讲堂”,定期举办健康管理、中医养生、禅修等知识讲座和活动,普及健康管理知识,实现“上功治未病”。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