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届桂花节“爱在桂花里·古风园游会”15日在长沙开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15日-16日,湖南首届桂花节——爱在桂花里·古风园游会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开园。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品百年陈酿,赏百年桂香!逛古韵集市,祈顺意安康!猜灯谜百盏,择佳偶天成!,,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钟美玲)《延禧攻略》已完结,《如懿传》《天盛长歌》的剧情还在渐入佳境,很多喜欢古装古风剧的观众仍不过瘾,直呼“好想穿越回古代”置身处地的感受一把“古风热”的风潮!不要着急,马上安排!

9月15日-16日,湖南首届桂花节——爱在桂花里·古风园游会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开园。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品百年陈酿,赏百年桂香!逛古韵集市,祈顺意安康!猜灯谜百盏,择佳偶天成!

11颗祈愿桂花树,等你来挂上心意牌。百人汉服相亲大会,等你来与心仪的小哥哥小姐姐相遇相知相识。猜灯谜,288盏红灯笼,等你来挑战。揭皇榜,寻江洋大盗还是去比武招亲。刷NPC副本,桂花仙子贾半仙白月光,谁是你的心头好?游戏式闯关,蹴鞠、射箭、投壶、踢毽子,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们将在现场实景打造古代市集,20余家古风商户,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糖葫芦串儿、糖画、桂花酿、棉花糖、叮叮糖等各种特色小吃摊贩,上钱庄兑换上铜钱,带上好朋友一起来吃久违的传统点心。剪纸,捏面人,拉丝,篆刻等中国传统手工艺术亭,观赏品鉴的同时,也不妨动手感受一下非遗手作的魅力。赏一赏延禧攻略风格的快闪舞蹈,那撞破的次元壁会告诉你,古风也可以燃爆。

一场属于长沙人的古风活动将拉开帷幕, 这么热闹的园游会,你真的不来体验一把么?许你一个独有的古风周末,过一把“穿越”瘾。

相关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至16日

活动地点:长沙大道567号运达中央广场地铁二号线长沙大道站1A出口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