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重磅上线 将打造成湖南一流的财经融媒体平台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9月5日,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http://hunan.ifeng.com/finance)重磅上线,秉承“贴近用户,洞悉价值”的理念,做本地用户最为关注的财经门户。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文/杨雪)9月5日,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http://hunan.ifeng.com/finance)重磅上线,秉承“贴近用户,洞悉价值”的理念,做本地用户最为关注的财经门户。

据悉,这是凤凰网湖南频道首次建立的一个以财经资讯、专题策划、财经人物等为核心内容,具有专业特色的财经信息服务频道,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立的报道视角,覆盖证券、基金、金融、理财、商业、消费等领域。

明察财富真相,洞悉价值之道。财经频道上线也是此次凤凰网湖南频道整体改版的重要布局,结合了凤凰网的品牌特色与资源优势,旨在从多个维度打造成为湖南专业、一流的财经融媒体平台。

栏目多元化 客户服务体验新升级

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有着独特的版面设计和栏目分布,设置“财经咖说”、“财经专题”、“财经智库”等主打原创栏目,力图达到专业化、全面化。

相比之前旧版栏目,凤凰湖南首页金融财经栏目框架结构也更为清晰、专业,重点推介财经要闻、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商业消费等版块,功能专业性更强。

凤凰湖南首页金融财经栏目

内容多样化 主打财经专业信息

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内容板块主要包括财经要闻、金融证券、湘商消费、房产汽车、图说财经等重大版块,全方位向用户展现详细的经济信息。

财经要闻板块

金融证券板块

湘商消费板块

房产汽车板块

图说财经板块

此外,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设置的重要栏目也将频道内容推向更深更广更高的层次。

“财经咖说”栏目聚合了最优质的财经大V,其中不乏有专业水平高、影响力大的企业家、经济学家、财经界精英人士。

在这里,汇聚了财经大V最全思想观点,力争打造行内财经人物专访标杆,做到精准地链接财经受众,为读者分享最有价值的独家信息。

财经咖说栏目

“热点专题”则是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的重要原创专题策划报道栏目,旨在以系列专题报道的形式,让用户更深入了解不同的行业和领域。

热点专题栏目

目前,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已在“热点专题”栏目推出“创二代”、“湘股中报”、“酒店风云”等系列原创报道,先后受到业界好评。其中,主打人物故事盘点的《湘股“创二代”都在忙些啥》系列报道自推出以来,迅速成为湖南财经业界的特色风向标,诸多创业者纷纷点赞。

“创二代”、“湘股中报”、“酒店风云”等系列原创报道

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金融证券板块,除了及时全面传递金融、证券相关信息外,还开设了“投资理财”栏目,面向用户更精准地普及理财知识。

投资理财栏目

同时,“理财产品库”也是这一板块的重点推介栏目,此栏目将为用户提供银行理财产品的最新信息。

理财产品库

凤凰网湖南频道自成立以来,一直紧密关注着湖南的商业与消费领域,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上线后,“湘商消费”板块中的多个重点栏目将继续关注湖南商业发展与消费市场动态。

其中,针对消费领域,开设了“消费关注”与“消费投诉”栏目,前者传播当前市场消费热点,后者作为消费者投诉平台。针对重要投诉,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记者将实地探访,并在“凤凰回声”栏目以可观公正的原创报道予以回应。

消费关注栏目

消费投诉栏目

凤凰回声栏目

同样作为凤凰网湖南站重磅推出的內容平台,凤凰网湖南财经频道负责运营的公众号“IF财经观察”,旨在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有格调、有深度的财经公号。

IF财经观察公号

上线不久,已打造多个爆款报道,内容涉及金融、证券、理财、房产、旅游以及经济政策解读等多个领域,专业解读热点财经事件和现象。

在信息泛滥,碎片化,自媒体汹涌发展的时代,凤凰网湖南以服务用户美好生活愿景为原则,坚持新闻专业主义,将继续深耕内容,发力原创,打造优质IP产品,增强用户粘性,创造可感知的营销价值。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