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余人被困写字楼电梯40分钟 物业:没有资金更换


来源:潇湘晨报

今天上午,网上流传一个电梯故障,10余人被困电梯的视频。网友称,地点在长沙芙蓉区远大一路418号的建安新商汇,是一个商业写字楼。

原标题:长沙10余人被困写字楼电梯40分钟 物业:没有资金更换

今天上午,网上流传一个电梯故障,10余人被困电梯的视频。网友称,地点在长沙芙蓉区远大一路418号的建安新商汇,是一个商业写字楼。

8月29日,记者联系上了被困的袁先生。袁先生说,8点28分过去上班,一进1号电梯,先是往上,随后又猛地掉了下去,然后就升到2楼停住了,再没有动静。袁先生数了一下,被困的大概有13人。随后袁先生给了一个视频,记者看到视频里,人数较多,电梯很拥挤。视频中,还有人正在拨打电话称,自己被困在电梯里了," 吓死个人"。长沙的夏天闷热,袁先生说,虽然人没有损伤,但是电梯不透气," 就像蒸桑拿一样",9点10分,大家出来时都满头大汗,还有一个女孩因为紧张,在电梯里哭了起来。此外,袁先生还表示,这栋写字楼的电梯经常发生事故," 经常掉,掉下去,然后电梯一会又好了。这种事情发生得太多了,很多人都有点习惯了。" 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袁先生觉得自己被困后有心理阴影,不是很愿意再坐电梯。

写字楼内一位姓廖的工作人员称,这是2006年的老电梯,从2014年开始就有小毛病,现在人一多,就容易掉层、卡住。

对此,物业客服部的黄经理也表示,电梯的确经常出故障。2016年,他们向上面部门申请更换电梯,但现在还没有批下来,物业也没有资金更换电梯。黄经理说,以后还可能会出现安全隐患,但物业只能第一时间去维修,没有办法保证安全,不出事。

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 实习生 贾昊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