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品会承诺7天退换 实际却不执行


来源:华声在线

在唯品会购买的一双鞋子,收到货后发现尺码偏大,申请了换货处理,换货界面显示了我要换货的尺码,勾选完毕后等待审核,审核结果告知该产品库存不足。

唯品会承诺7天退换 实际却不执行

在唯品会购买的一双鞋子,收到货后发现尺码偏大,申请了换货处理,换货界面显示了我要换货的尺码,勾选完毕后等待审核,审核结果告知该产品库存不足。但该产品下方仍有同款商品在销售,尺码齐全,给售后客服打电话询问,客服说商品批次问题显示的库存不足,说24小时之内回复我,什么问题也没解决。可是我发现再次购买,重新下单,却能买到我要调换的尺码,这不是在欺骗消费者,商家广告页面承诺着7天退换货,结果真正想要调换却处理不了,告知库存不足。况且如果我二次购买和一次购买中间还有差价,于是再次致电商家,我要求协调换货,或者补给我差价,可客服什么都没有做,也没有请示领导,直接告诉我我的要求满足不了,什么都帮不了我,让我自己将鞋子给朋友之类的,我觉得自己是消费者,一遍遍的打客服电话,还解决不了问题,买的东西更换不了,还得花高价钱再次购买,联系客服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一遍遍告知抱歉,批次问题,我是消费者,我只是消费,你们和我说批次的问题,那是你们平台的问题,和我消费者有关吗?为什么高价购买就能买,调换就不行,我的任何要求都满足不了,说是会有客服专员处理,要等24小时,期间竟然收到商家一条信息,说联系不上我,真可笑,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说是联系不上,联系不上为什么短信我能收到,现在已经快24小时了,仍然没有人联系我,我投诉唯品会售后客服处理不了问题还不反馈,投诉唯品会平台明明产品有货却显示库存不足不给调换,投诉商家唯品会虚假承诺

[责任编辑:王海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