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庭质证时撕毁证据扰乱庭审秩序 男子被拘留15日


来源:潇湘晨报

认为被告提供的证据是捏造,一男子竟将证据撕毁,这是8月21日上午发生在永州道县法院的一幕。因为这一行为,该男子被拘留15日。

原标题:法庭质证时撕毁证据,男子被拘

本报永州讯 认为被告提供的证据是捏造,一男子竟将证据撕毁,这是8月21日上午发生在永州道县法院的一幕。因为这一行为,该男子被拘留15日。

8月21日上午,道县法院在审理卿某诉何某不当得利纠纷案时,正当主审法官组织双方当事人对提交证据进行认证质证时,代理人卿某平(原告父亲)以被告何某提交的证据是捏造的为由,当庭将被告向法庭提供的书证予以撕毁。此行为严重扰乱了法庭的庭审秩序,致使正常庭审工作被迫中断。

为了严肃法庭纪律,严厉惩处妨害诉讼活动的行为,8月21日,道县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卿某平拘留十五日。

本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何小艳 魏海艳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