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量饮酒后腹部剧痛 30岁IT男因饮酒过量诱发肝癌


来源:潇湘晨报

人们生活节奏日渐加快,很多人为了工作和生活疲于奔命,忽视了对自己健康的重视。8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获悉,医院收治了一名因饮酒过量诱发肝癌的年轻患者。

原标题:IT男因饮酒过量诱发肝癌

本报长沙讯 人们生活节奏日渐加快,很多人为了工作和生活疲于奔命,忽视了对自己健康的重视。8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获悉,医院收治了一名因饮酒过量诱发肝癌的年轻患者。

30岁的小苗是一个创业型互联网公司的老板,因工作需要经常陪客户应酬喝酒。今年6月中旬的一个晚上,小苗陪客户应酬,喝了大量白酒和啤酒,喝酒途中已经感觉腹部不适,后在去洗手间的途中突觉腹部疼痛难忍,同事见状,赶紧将他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经过CT、磁共振等一系列检查后,医生告诉小苗已确诊为肝癌,可能与长期饮酒诱发肝脏损害有关。

听了医生的话,小苗表示悔恨不已,并立即住院治疗。因发现及时,几个疗程后,小苗的病情开始慢慢好转。

本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解慧 远徐珊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