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高斯贝尔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北京商报

8月20日晚间,高斯贝尔(00284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20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

原标题: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高斯贝尔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8月20日晚间,高斯贝尔(00284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20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8月20日晚间高斯贝尔还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在报告期内营收、净利双降,其中,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3113万元,同比下降258.89%。据悉,高斯贝尔于2017年2月正式登陆A股市场,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数字电视系统软件、数字电视终端产品等。

[责任编辑:王海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