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教你如何守住钱袋子


来源:潇湘晨报

近年来,各类理财骗局层出不穷,然而民众理财刚需与日俱增,如何才能让市民远离理财骗局、更科学有效地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据了解,潇湘晨报社258理财俱乐部将从社会公益角度出发,与政府主管单位、省内合规金融机构共同携手,联合各社区、长寿老人家养老服务连锁机构为市民举办一系列金融防骗宣传社区公益讲座,普及金融常识,帮助市民识别金融骗局,让大家懂理财、会理财,掌握基本的理财技能。

原标题:专家教你如何守住钱袋子

本报长沙讯 近年来,各类理财骗局层出不穷,然而民众理财刚需与日俱增,如何才能让市民远离理财骗局、更科学有效地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据了解,潇湘晨报社258理财俱乐部将从社会公益角度出发,与政府主管单位、省内合规金融机构共同携手,联合各社区、长寿老人家养老服务连锁机构为市民举办一系列金融防骗宣传社区公益讲座,普及金融常识,帮助市民识别金融骗局,让大家懂理财、会理财,掌握基本的理财技能。

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以“社区公益讲座”为轴线,以“大讲堂”的形式,以“金融防骗”为主题,通过线下举办至少十场讲座或展台宣传。届时将邀请金融理财专家、行业学者,为市民解读金融监管政策、普及金融常识、个人与家庭理财的基本方式方法、理财防骗常识等。同时全城派发居民理财防骗手册,线上潇湘晨报、zaker潇湘新闻客户端以及潇湘258微信等媒介全程跟进宣传,以大家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宣传金融理财常识,培养健康的理财习惯。

“理财莫贪心,守住钱袋子”金融防骗宣传社区公益讲座首场活动将于8月21日上午(周二)在雷锋街道和润园社区拉开帷幕,届时,将邀请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金融专家为市民讲解金融理财常识、理财防骗技巧等。      

本报记者刘红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