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258位孕妇齐跳孕妇生育舞蹈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倡导科学运动,支持自然分娩,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圆满成功!”随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权威的声音响起,8月19日下午,长沙258名孕妈齐跳孕妇生育舞蹈,

“倡导科学运动,支持自然分娩,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圆满成功!”随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权威的声音响起,8月19日下午,长沙258名孕妈齐跳孕妇生育舞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告成功。

下午3点30妇分,由贝贝熊联合惠氏,玛丽亚妇产医院共同主办的“倡导科学运动支持自然分娩”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课程世界纪录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258名来自星城长沙及其周边县市的孕妈来到现场,跟着匈牙利产科理疗专家,国际健康顾问诺伯特·苏力克(Norbert Csulik)先生,一起来参加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课程挑战!用时35分09秒完成这项世界纪录。

长沙258位孕妇齐跳孕妇生育舞蹈,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长沙258位孕妇齐跳孕妇生育舞蹈,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