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卸船停在岸边突然起火 消防3小时成功灭火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益阳讯据网友爆料:8月19日上午10时许,在益阳资江河道内一运沙船(金戈拾号)失火,随后两台消防车赶来。

原标题:消防成功扑灭失火自卸船

本报益阳讯据网友爆料:8月19日上午10时许,在益阳资江河道内一运沙船(金戈拾号)失火,随后两台消防车赶来。

据当地赫山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9日上午09时50分,益阳赫山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报警人称:沿江风光带二桥附近一船起火,消防中队立即调派水罐消防车一台,泡沫消防车一台,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上午10时05分,赫山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现场火势处于猛烈阶段,指挥员立即观察现场情况,并询问现场群众得知无人员被困,指挥员立即下令灭火。12时15分,现场火势全部清理完毕,收拾器材清点人员准备归队。12时25分,消防中队撤离现场,12时50分归队。

报警人何先生说,这是一艘自卸船,事发地位于二桥以下2公里、资江南岸。据何先生介绍,当时自卸船卸完货物停在岸边,准备开船出去。上午9时50分,机舱突然起火。

目前,保险公司已经赶到现场处置善后,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文、图/本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灿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