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 CGV影城致敬“城市超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在长沙站活动现场,“城市超人”代表陈秋娥作为医疗志愿者分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城市超人”们

8月18日,“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CGV影城致敬城市超人· 公益传递启动仪式在CGV影城长沙梅溪湖店举行。本次活动由CGV影城及济南风之杰主导,联合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专业委员会, 湖南省健康社会工作者与志愿者培训基地等公益事业组织,以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志愿者代表,共同寻找及邀请“城市超人”——各行业一线工作者及公益志愿者,弘扬“城市超人”的正能量奉献事迹。 

在长沙站活动现场,“城市超人”代表陈秋娥作为医疗志愿者分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城市超人”们

年逾七旬的陈秋娥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陈奶奶”。十多年前,陈奶奶的儿子因为血友病在医院接受了手术,在住院治疗期间她们一家人得到了不少人的热心帮助,医护人员甚至自发捐款帮助她们减轻费用负担。感激之余,她也决定帮助别人,并从中体会到了快乐。

自2015年成为湘雅医院志愿者以来,陈奶奶已累计服务941小时。无论是炎炎夏日,亦或是寒冬腊月,只要是医院有需要、患者有需要,陈奶奶总是最快响应的那一位,进行导医、导诊、导检,协助患者领取化验单,解答患者和家属的各种问题。

她对公益项目从未停止坚定追求的步伐,传递着“城市超人,无处不在“的正能量。现场掌声不断,活动氛围感动而温馨。这些平凡中的不凡事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赞赏。

活动尾声,CGV影城向“城市超人”赠予感谢函并邀请其免费观赏当季热门影片,感受CGV影城的高品质放映视听效果。

据悉,“总是忘了对你说声谢谢”——CGV影城致敬城市超人· 公益传递项目由成都首站启幕,将陆续在深圳、武汉、长沙、昆明、泸州、重庆、杭州,上海等城市接力举办。汇聚爱心力量,传递感恩奉献正能量! 

CGV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及高端影院品牌。CGV影城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越南、美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家高端影城和3000多块高品质银幕。

CJ CGV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举办亚洲独立电影节、运营独立电影专用放映厅、赞助独立电影协会等,为电影事业的均衡发展做出贡献。在中国,CGV还通过举办“多多的电影教室““梦享教室“等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