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岁女儿写信给医生爸爸:你很忙 但我和妈妈都爱你


来源:潇湘晨报

" 呃,虽然我真没什么好说的,但有一件事,我和妈妈都爱你。

原标题:感动!女儿想对医生爸爸说:“你很忙,但我和妈妈都爱你”

TO: 湖南省脑科医院神经外科周彬

From:豆豆

" 呃,虽然我真没什么好说的,但有一件事,我和妈妈都爱你。

虽然你工作忙,但也会常带我和妈妈出去玩,也许中途还会被叫回去开会。

虽然,有时我也会抱怨,把病人看得比我和妈妈还重要,但我们都知道,也支持你。"……

8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脑科医院了解到,收信人正是该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周彬,14 日,他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写信人正是10岁的女儿豆豆。

周彬表示,作为一名外科医生,大部分时间都泡在手术室,对于家人他感觉亏欠很多,特别是对妻子和女儿的陪伴很少。

" 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收到女儿的来信,周彬感触颇深,他看到妻子和女儿对他的支持,他有了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他会尽己所能,服务做好每一位病人。

潇湘晨报 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徐珊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