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贩枪案10名嫌疑人落网 缴获气枪及配件5000余件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永州新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枪案,摧毁制造贩卖枪支窝点5个,缴获气枪、气枪配件500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原标题:网络贩枪案10名嫌疑人落网

本报永州讯 近日,永州新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枪案,摧毁制造贩卖枪支窝点5个,缴获气枪、气枪配件500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该案移送起诉。

2月3日,新田县公安局接到新田寄递物流安检站转递线索:某邮包内疑有枪支零部件。新田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前期侦查结果显示,邮寄物品为五金配件,电话号码也无身份验证,双方姓名更是让人无从下手的假名。民警蹲守一天后成功将前来取包裹的赖某(男,32岁)抓获,打开了案件的突破口,一个跨省市制造、贩卖枪支团伙逐渐浮出了水面。新田警方组织收网行动,先后在广东、广西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男,29岁)等10人,摧毁制造枪支窝点5个。行动中,民警查获气枪5支、气枪配件5000余件。

本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郑竞成 乐剑平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