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涟源市三一学校开展北京研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涟源市三一学校北京研学活动圆满收官近日,涟源市三一学校的近200名师生在北京开展了为期7天的“放飞自我筑梦北京”主题研学活动,效果显著,反响良好。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先生对此

涟源市三一学校北京研学活动圆满收官近日,涟源市三一学校的近200名师生在北京开展了为期7天的“放飞自我筑梦北京”主题研学活动,效果显著,反响良好。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先生对此次研学活动给予了特别关心,不仅全程赞助了该校5-9年级的年级前5名学生的研学经费,还在京为研学师生安排了一场高规格的晚宴。梁稳根勉励三一学子在研学活动中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三一学校本次北京研学旅行借助国子监、国家博物馆、故宫、中国科技馆、圆明园、长城等历史文化景点以及北大、清华、北航、人大四所名牌大学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国子监祭拜至圣先师孔子,有在故宫制作大师年表,有近距离接触杂技艺术团队,有科技馆的实践互动,有北大学习的分享交流,有天安门升旗仪式的观摩……在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中,三一学子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还提升了独立自主的意识和能力。他们每晚独立完成研学手册,写下当天的研学感悟,乐此不疲!涟源市三一学校校长张新平在闭营时告诫学生把课程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才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从前书本是学生的世界,当今世界是学生的书本。他希望所有研学学生在体验中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融汇贯通,以达到研学的本质。 “研学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接触到了更前沿的信息,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学习动力。”研学学员周娴雅返程时兴奋地说。

IE国际教育负责湘中片区的总监彭齐向提到,推广北京的研学活动,借助北京一系列历史、人文、自然的研学点,旨在为学生在学校、家庭之外,打开另外一扇窗,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接触到更前沿的信息,提升学生的学习力、感知力,开阔视野、激发梦想、学会学习、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