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同时交往8女友借钱数百万后失踪 警方已立案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

去年3 月,某医院护士小丽在婚恋网站认识了长沙宁乡的90 后男子小林。长相帅气、懂得浪漫的小林,在疯狂追求下,很快便和小丽确认恋爱关系,并见了双方父母。

原标题:帅气90后宁乡男子同时交往8个女友,借钱数百万后失踪

去年3 月,某医院护士小丽在婚恋网站认识了长沙宁乡的90 后男子小林。长相帅气、懂得浪漫的小林,在疯狂追求下,很快便和小丽确认恋爱关系,并见了双方父母。不过,相处没多久,小林便开始以父亲生病、做工程被欠款等理由,陆续向小丽借款200 万。而等小丽随后找对方还钱时,小林却以各种理由推脱,直至最后失踪。而更让小丽吃惊的是,她并非小林的唯一女友。在和她交往的同时,小林至少还和7 名女子同时恋爱,并以相同方式骗取这些女孩数百万。

目前,长沙市芙蓉公安分局东岸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男子向女友借款200万后失踪

今年35 岁的小丽是一名医院护士,离过婚,带着6 岁的孩子一起生活。去年3 月,在某婚恋网站上,小丽认识了90 年出生的小林。聊天中小丽得知,小林是宁乡人,在工程行业工作,号称在四川、云南和贵州等地都有工地。

认识没多久,外形帅气的小林即对小丽展开猛烈追求,不但每天发信息嘘寒问暖,而且经常在小丽深夜下班后,去医院门口等待。在小林的爱情攻势下,小丽和对方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小林很快带着小丽去到其宁乡老家,见了小林的父母。

不过小丽说,两人恋爱没多久,小林便告诉她,自己曾经生意辉煌,但暂时陷入了困境,经济紧张,而且父亲患上癌症,无钱治病,需要小丽的帮助," 他就说他爸得了什么病啊,自己的工程款没有下来,说的很可怜的。"

想着已经确立关系的小丽,没有任何怀疑。于是,在半年的时间里,小丽用自己的房子抵押贷款,还用公积金、本科毕业证书等从银行贷款5 万元,前后总共加起来200 多万给了小林。

小丽说,小林为了取得她的信任,给她发了很多工地上的短视频,以此证明自己确实是做工程的。" 朋友圈里也都是工地上的内容,从来没想过他会是骗子。"

因为还贷压力大,小丽开始催小林还钱时,小林玩起了失踪,并且一度威胁小丽继续投钱给他,否则自己亏了,以前小丽给的钱也无法拿到手。到最后,小林则干脆关机失踪。

至少同时还交往8个女朋友

不过小丽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在小丽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突然接到了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小林的朋友,因为看不惯小林的所作所为,要向她曝光小林的真实面目。该男子说,小丽并不是小林的唯一女友,在小林和她谈恋爱期间,小林同时还以同样手段,在婚恋网站上骗取了至少7 名女子的信任。随后,小丽和其他几名受害者取得了联系,并组建微信群一起维权。

今年30 岁的工程师小芳,也是在网上认识的小林。当时她正处于感情空窗期,在小林的爱情攻势下,也很快便确立恋爱关系。随后,跟诈骗小丽一样的套路,小林也从小芳手上骗走了200 多万," 我觉得人都会有困难,在最困难的时候帮他一下。" 小芳说,因为借小林钱,自己欠下巨额贷款,迫不得已,最终只能卖房还钱,被逼的心力憔悴。

8 名受害者建立联系后,小丽发现,被小林骗的女孩子,都是在单位上班的女性,信用记录良好,方便贷款,人又单纯。" 他抓住每个女孩子不同的特点,进行诈骗。"

小林的朋友说,目前来看,被小林诈骗的女孩子应该不止8 个,而他骗走的钱,也并非用于做生意,而多是个人挥霍。

警方:已立案调查

8 月14 日,几名被骗的女孩子一起去到小林位于宁乡坝塘镇的家中,但房子早已人去楼空。

小林的邻居唐先生介绍,小林以前确实是做生意的,但后来生意失败,便开始不走正道,到处借钱," 他在当地还有几百万欠款,家里都被他败掉了。" 唐先生说,小林全家人1 个月前便从家里离开。

目前,长沙市芙蓉公安分局东岸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吴思远 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