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童被商场游乐设施滑梯“咬”住腿 家长质疑隐患


来源:潇湘晨报

事发喜盈门范城蹦床公园,家长质疑游乐设施存在安全隐患。

原标题:男童被商场游乐设施滑梯“咬”住腿

本报长沙讯 8月1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一小男孩在喜盈门范城商场G层蹦床公园玩耍时,左脚被滚轮滑梯上的滚轮缝隙卡住,哭叫不止,最终被蹦床公园安全人员救出。孩子家长李女士到达现场后,情绪激动,对安全人员的救援速度不满,并质疑滚轮滑梯的安全性。随后,圭塘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

被卡的小男孩今年6岁,脚踝下方已被压出一道深深的压痕。母亲李女士当时不在孩子身边,小男孩由李女士姐姐照看,李女士得知孩子被卡,赶到现场时,小男孩已被救出。

记者到达现场时,包括店长在内的蹦床公园工作人员正在对李女士进行安抚,但李女士表示当她到达蹦床公园时并没有人理会她,她在滚轮滑梯上坐了十多分钟。“现场工作人员态度十分冷漠,当时我姐想进去救人还被拦在外面。”李女士还表示,“我得知孩子被卡是下午5点43分,当我到达商场时,我姐告诉我孩子刚被拉出来,孩子被卡了十多分钟。”

现场安全人员表示,“我第一时间到了小男孩身边,但是我不会拔,就联系另一名正在吃饭的工作人员,他赶到后救出了小男孩,整个过程只有五六分钟时间。”

“我被卡住的时候,右脚没有踩管子,踩的是旁边的斜坡,这样就不会滑下去。”小男孩说。李女士表示幸好孩子踩着旁边的斜面,没有滑下去,同时孩子是在滑梯靠上的位置卡住的,那一瞬间速度不是很快。

“两钢管之间的缝隙才2厘米宽,小孩的脚、小腿都被缝隙夹住了,有没有骨折还不知道。”李女士说,整个蹦床公园才两个安全员,要是小孩从高空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蹦床公园工作人员则表示,将检查游乐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果有将进行处理。

事发后,滚轮滑梯已暂停使用。记者发现仍有小孩去这个游乐设施游玩。

本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文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