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首日数据出炉 哪些路段压力大


来源:潇湘晨报

8 月14日,既是过江的驾驶员们要适应没有橘子洲大桥的第一天,也是" 三桥两隧" 白天开始单双号限行的第一天。

原标题:“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首日早高峰数据出炉 交通整体畅通

8月14日至19日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其中8月14日至17日(周二至周五)每日7 点到晚上10 点,除大型客车、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军警、急救、工程抢险车外," 三桥两隧"(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湘江营盘路隧道、湘江南湖路隧道)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8 月14 日,既是过江的驾驶员们要适应没有橘子洲大桥的第一天,也是" 三桥两隧" 白天开始单双号限行的第一天。

14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获悉,从今天早高峰交通运行情况来看,三桥两隧由于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流量小于平常,交通整体畅通。同时,受限行车辆绕行影响,三汊矶大桥和湘府路大桥流量明显加大,特别是湘府路大桥西往东方向受道路施工影响,车行缓慢。

对此,长沙交警已提前做好预判,对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过江通道,加大警力部署,及时疏导交通、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湘江过江交通整体平稳可控。

根据8 月14 日早高峰各各过江通道流量及占比相关数据显示,三桥两隧加上不在单双号限行范围内的湘府路大桥和三汊矶大桥在上午7 点到9 点之间,其中猴子石大桥西往东方向占比14.22%(同时段同方向过江通道交通流量占比,下同),三汊矶大桥西往东方向占10.19%。

其余占比均为个位数。

此外,根据14 日上午8 时许的路况显示,长沙城区交通压力较大的集中在以下几个路段:过江方面,三汊矶大桥东西双向、湘府路大桥西往东方向、营盘路隧道西往东方向;主干道以及进出城方面:芙蓉路神龙至侯家塘南往北方向、芙蓉路波隆桥至营盘路口北往南方向、韶山路桔园至东塘被南往北方向、环线团结桥至杨家山北往南方向、环线含光路口至岳麓大道北往南方向、岳麓大道西二环至保利林语东往西方向、人民路曙光路口至芙蓉路口东往西方向、长沙大道沙湾路口至万家丽路口东西双向;南北向万家丽高架,浏阳河桥至人民路口北往南方向、劳动路口至朝晖路口。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