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开我北鼻3》完美收官 元气少女瑞娜俘获一众粉丝


来源:环球网

近日,陪伴了大家整个夏天的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3》迎来了大收官。

原标题:《放开我北鼻3》完美收官元气少女瑞娜俘获一众粉丝

近日,陪伴了大家整个夏天的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3》迎来了大收官,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言承旭、王嘉尔、陈学冬、黄景瑜等纷纷亮相,而作为常驻嘉宾的元气少女瑞娜也成为了节目中的最萌担当,在节目播出过程中,也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为其积攒了不少人气。

随着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3》的收官,瑞娜也陪伴着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她无疑也成为了节目中的最萌担当,也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快乐与瑞娜同在,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瑞娜便是快乐的传递者。据悉,在结束《放开我北鼻3》节目的录制后,瑞娜也将继续努力的提升自己,在今后的节目及影视作品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自己。

回温瑞娜在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3》中带给大家的一幕幕精彩与感动,未来的演艺道路中,瑞娜也将不负众望,将最精彩的作品呈献给那些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