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露娃《沙海》初登场 校服扮相被赞“初恋脸”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沙海》代露娃登场搭档吴磊被赞“初恋脸”青春探险盗墓题材剧《沙海》正在热播,该剧故事发生在《盗墓笔记》十年后,讲述少年黎簇和中年吴邪的冒险故事。吴磊、秦昊、张萌等全明星

原标题:《沙海》代露娃登场 搭档吴磊被赞“初恋脸”

青春探险盗墓题材剧《沙海》正在热播,该剧故事发生在《盗墓笔记》十年后,讲述少年黎簇和中年吴邪的冒险故事。吴磊、秦昊、张萌等全明星阵容的加盟和精彩的剧情让该剧收视居高不下。最新剧情中,饰演张薇薇的新生代小花代露娃登场,校服扮相清纯可爱,一张初恋脸极具观众缘。

代露娃校服扮相惊艳搭档吴磊清纯似初恋

代露娃饰演的张薇薇是原著里黎簇的暗恋对象。黎簇从沙漠回到学校,自认为经历了一番生死,在暗恋的张薇薇面前忽然有了底气,于是在与张薇薇交谈的过程中故弄玄虚、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危险的男人,与张薇薇展开了一场中二气息十足的对话,让屏幕前的不少观众哭笑不得。而张薇薇对黎簇的态度则比较模糊,比如张薇薇会问黎簇“你之前总看我,为什么现在不看我了?”,而当黎簇问张薇薇是否喜欢郑义的时候,张薇薇却笑着反问黎簇“你说呢?” 令观众们产生许多遐想。

代露娃在《沙海》中的初登场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穿着校服、头发梳得干干净净,清汤挂面的素颜如同清水芙蓉,散发着一种清新自然的美,清纯得好像是每个男生少年时代的初恋,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被代露娃的初恋脸圈粉。

演技自然初露头角期待新晋小花代露娃新作

代露娃曾出演过热门影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其明媚靓丽的外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另外,她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与徐可合作了电视剧《大宋北斗司》,还与侯明昊合作了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两部大戏令人相当看好。

作为一名新晋小花,代露娃的作品虽然不多但少而精,她在《沙海》中的表现十分出彩,对角色的把控能力强,演技自然流畅,清纯的初恋脸辨识度也很高,相信她在新作《大宋北斗司》和《人不彪悍枉少年》中能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