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名“套路贷”嫌犯逃缅被抓回 正追逃追赃


来源:潇湘晨报

8月9日上午,一辆从云南开来的大巴车驶入衡阳市公安局,其中在缅甸抓获的2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押回衡阳。

原标题:24名“套路贷”嫌犯逃缅被抓回

本报衡阳讯8月9日上午,一辆从云南开来的大巴车驶入衡阳市公安局,其中在缅甸抓获的2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押回衡阳。

8月7、8日,在湖南省公安厅指导协调下,在浙江瑞安、山东寿光、云南景洪、湖南常德和缅甸警方的支持协助下,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刑侦支队、网技支队、衡阳县公安局历经2个多月缜密侦查,跨区域合成作战,成功侦破一起代号为“6·11”的湖南首起省督特大网络“套路贷”诈骗犯罪案件,摧毁一个涉及全国多省市的特大网络贷款诈骗犯罪集团。

参战民警克服跨地域缉捕难度大、范围广、取证难度高,职业通讯诈骗团伙反侦查能力强等种种困难,辗转浙江瑞安、山东寿光、湖南常德、云南景洪及缅甸等地共抓获嫌疑人56名,其中骨干6名,扣押涉案电脑200余台,手机、硬盘、U盘等其他作案工具100余件,冻结账户40余个。

目前该案审讯、境外和境内的追逃追赃工作正全力开展。 

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黄周生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