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6》村长爆嘉宾带娃“不靠谱”?网友忙猜嘉宾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爸爸去哪儿6》9日正式启动官宣,官方发布了一组概念海报,并透露“老时间,新旅程”,引发了网友对于上线时间和嘉宾阵容的诸多猜测。

 

凤凰网湖南讯 《爸爸去哪儿6》9日正式启动官宣,官方发布了一组概念海报,并透露“老时间,新旅程”,引发了网友对于上线时间和嘉宾阵容的诸多猜测,而《爸爸去哪儿》常驻节目主持人李锐与节目官方的一波互动,更是在粉丝中引起了广泛热议。

《爸爸去哪儿6》这一波官宣影响颇大,不仅网友热烈参与讨论,主持人李锐的一席互动更是掀起高潮。“村长”李锐在微博中透露“往季的爸爸跟孩子分开时眼含泪水,这季的两位爸爸居然笑了,笑了!”并且村长还犀利“吐槽”了他的好朋友们“还是不是亲生的了!还能不能愉快的旅行啊?”村长疑似喊话嘉宾的一席话瞬间拉起了大家对于节目的期待,网友纷纷表示想看老爸们的表现。     

对于一向擅长于观众互动的《爸爸去哪儿》官方,这次也主动提问“村长”,问笑的两位老爸都是谁,村长的回复似乎也透露了更多信息点“宝贝也是一样”。对于村长的此次回应,网友称“比官方信息量还大!”到底是哪位老爸如此“不靠谱”?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此次,《爸爸去哪儿6》官方终于发声,也让一直期待节目的观众兴奋不已,纷纷在社交媒体解读官方用意,对于节目上线的时间和节目嘉宾众说纷纭。有媒体爆料节目即将于下周四(8月16日)上线,海报人物也让嘉宾人选直指陈小春、徐峥、包贝尔、杨烁、乐嘉等人气奶爸。众多猜测,就等节目播出,一揭谜底!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