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来自纽约》终极预告曝光 前卫与传统的温情碰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年8月上映电影类型相较往年同档期也更为丰富,且国产电影、进口片齐飞。在各类型大片冲击下,合家欢轻喜剧《我来自纽约》近日曝光的终极预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原标题:《我来自纽约》曝终极预告 前卫与传统的温情碰撞

《我来自纽约》剧照

刚刚过去的7月,电影市场一片火热,单月拿下近70亿的票房成绩。让接下来的8月影市备受期待。今年8月上映电影类型相较往年同档期也更为丰富,且国产电影、进口片齐飞。在各类型大片冲击下,合家欢轻喜剧《我来自纽约》近日曝光的终极预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金马影帝搭配人气女星演绎前卫与传统的温情碰撞

家庭轻喜剧电影《我来自纽约》由雍哲文化和浦京影视投资拍摄出品,雍哲文化发行,金马影帝狄龙、人气女星宣萱联袂主演。讲述一个来自纽约的11岁小萝莉被迫来到广州和一位独居老人在一起生活的种种经历,在这段时光里,老人的传统与保守和小女孩的“前卫意识”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个本是华裔的小女孩感到陌生又抗拒,最后在心与心的交流中两颗心慢慢融化,慢慢靠近的故事。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独居老人阿根(狄龙饰)与外孙女林思家(陈沁霖饰)初见就气场不和,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无法合拍。祖孙在一系列困难之后,尝试彼此了解,最终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公公婆婆像天上的星星,不常见,但一直都在”,预告结尾外孙女的一句话,更令观者泪目。

《我来自纽约》剧照

三种家庭结构形态诠释真情可贵

影片将当下中国需要关注的三种家庭结构形态-----独居老人、单亲儿童、离异妈妈贯穿在一起,以非常独特的视角诠释亲情的可贵、家的可贵以及对儿童亲情观念的树立。

影片贴近现实,真实再现了当今中国大多数家庭现状,父母与子女分隔两地,隔代祖孙分居异地他乡,长久的分离使亲人之间亲情疏冷,偶尔短暂相处所产生的生活习惯差异、性格叛逆与矛盾冲突,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集,最终在点滴的碰撞中交融感化,使观众在轻松愉悦进入剧情的不经意间,直触心灵最柔软的地方,让人情不自禁落泪不止,释放出浓浓温情!

这些年我们欠父母一张电影票

电影《我来自纽约》温情背后,其深层意义更令人反思。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往往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工作与社交中,而忽略了身边最亲近的人。亲人间从忙碌到疏远,形成了一道道代沟。而这些所谓的代沟,其实只需要花一些时间去彼此了解,即可消灭。因此,《我来自纽约》担起了桥梁的作用,120分钟的电影,让两代人多一些陪伴彼此的时间,多一个了解彼此的理由。或许,这些年,我们都欠父母一张电影票。

为了这部具有社会意义的电影被更多的观众看到。出品人丁雍哲和黄宇宁先后数次追加投资,制作成本直超当下电影大片规模。可谓是电影人的心血之作,诚意十足。电影《我来自纽约》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