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一出好戏》发布会 主创回忆拍摄纷纷泪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黄渤自导自演,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宝强、王迅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8月8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原标题:黄渤《一出好戏》发布会 主创回忆拍摄纷纷泪目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恬)由黄渤自导自演,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宝强、王迅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8月8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分享幕后动人瞬间,回忆拍摄过程时王迅、舒淇等人纷纷泪目;大家还在现场玩起“跳长绳”,欢笑阵阵,好戏连连。

主创合影

晚上主创和导演及演员的朋友们都到场助阵,为电影《一出好戏》打call,许多明星表示这么好的电影一定要“包场”请周围人都来支持,可见黄渤导演在演艺圈内的好人缘和他出众的才华。

黄渤执导要求极为严苛李又麟称遭遇从业来最苦拍戏

主创们纷纷分享拍摄过程里的欢笑和辛苦,演员们纷纷表示拍戏的这五个月里大家一起在小岛上度过日日夜夜,培养出在别的剧组没有的亲密感情,大家亲如一家。

黄渤舒淇

但享受创作的同时,演员们也都经历了许多“苦难”。于和伟现场爆料,觉得自己被导演欺骗了,当时黄渤拿着小岛风景秀丽的照片给他看,深深地吸引了他。不曾想,这个珍稀的小岛虽然的确景色迷人,但过于静谧荒凉,演员们除了拍戏和置身岛中欣赏美景之外并无其他事情可做。于和伟还称在这样的条件之下,大家只好去岛上的超市逛一逛,“只看不买”,单纯为了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

王宝强也戏称经常和王迅于和伟逛超市,三人还曾在拍摄间隙无聊到在海里拍摄“裸照”留作纪念。

在片中饰演史教授的李又麟老师在现场不吐不快,称导演一定要拍到十来条以上才肯过,每次大家听到“这条过”类似的话都会激动到跳起来,可见黄渤对于电影每个细节的精致要求。李又麟老师还十分可爱地讲到,自己从业这么多年来,拍摄的最苦的一部电影就是《一出好戏》,并现场演了起来,称自己爬上爬下实在太辛苦。

主创合影

主创回忆拍摄过程纷纷泪目现场跳绳场景十分欢快

现场还播放了拍摄电影过程的纪录影像,一次次挑战自然,面对恶劣的拍摄环境;一次次吃上热腾腾的饭,不精致却更让人难忘;一次次熬夜拍戏,再苦再难都挺过来,只为最终的作品呈现。片中反应了拍摄当中的纪录,包括77个笑场镜头,黄渤笑场最多,53次受伤0次耽误拍摄进度、276杯暖心暖身的姜茶、500条鱼的点滴瞬间。看过短片之后,王迅和舒淇都没忍住,纷纷落下感动的泪水,王迅感慨于团队成员之间的深厚感情,舒淇则替黄渤感到辛苦。

舒淇感动落泪

主创们还在首映发布会现场跳起了长绳,起初是舒淇和黄渤摇绳,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和张艺兴四人跳绳,每每到张艺兴时,空间很少,就停顿了。黄渤在现场机智解释“艺兴是听到我喊’十分满意’所以故意停下的”,不得不叹服黄渤导演情商之高,应变之快。随后黄渤亲自上阵,更是演绎了什么叫全能,在跳长绳时也是十分灵活,花样百出。首映礼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大家欢呼不断,欢笑阵阵。

黄渤跳绳

张艺兴跳绳

在晚上举办的首映礼红毯环节,主创的朋友们悉数到场支持影片《一出好戏》,许多人还表示一定要“包场”来支持黄渤导演的处女座。梅婷老公曾剑担任影片的摄影,梅婷作为工作人员家属出席红毯支持影片。此外,演员蒋雯丽、刘桦、包贝尔、董子健、袁泉、夏雨、张嘉译、叶璇、小沈阳,导演宁浩、曹保平及演唱影片插曲的窦靖童都出席红毯,为影片强势打call。

梅婷夫妇

窦靖童

袁泉夏雨

《一出好戏》包含了对于人性的理解,黄渤导演称自己希望能为做出一些新的尝试而不仅仅是从市场上索求,其创作初衷纯粹动人。

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