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体零售集合店GALATEA WAN:将品牌文化推向消费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8月5号,GALATEA WAN在长沙举办了秋冬设计师新品联合发布秀。

GALATEA WAN在长沙举办了秋冬设计师新品联合发布秀

凤凰网湖南讯(文/甘雅婷)8月5号,GALATEA WAN在长沙举办了秋冬设计师新品联合发布秀,本次发布秀不仅集结了国内9大一线时装设计师的作品,还邀请到了王在实、马凯、郭一然天、于惋宁等4位设计师亲临现场。

GALATEA WAN成立于2010年,是致力于推广设计师品牌与精致生活美学于一体的实体零售集合店,将设计师品牌文化更深入地推向消费群体。

设计师王在实一直在诠释独立,自信,强大的VEGA GIRL形象。她独特的思维逻辑和文化理解,使她的设计符合强大果敢却不失细腻温柔的女性。这种矛盾美维持着女性曲线和Vega设计里几何线条的和谐质感。这次的设计坚持也让契合了现代独立女性的思维模式。

被国内外It girl大力追捧的新锐设计师品牌M essential-all about love,由设计师马凯于2014年创立,马凯曾于2008年至2012年担任例外品牌的主设计师,2013年游学英国,进修于伦敦艺术学院,并与设计大师山本耀司先生合作“YNOT”品牌和时装项目,2017 年入围Woolmark Prize Award(国际羊毛标志大奖)。

郭一然天注重服装上的剪裁以及面料工艺的制作,以不对称的样式与形态结合剪裁来展示原创设计和面料创新的想法。“探索无限的可能性”是其设计理念。首个系列就被东京伊势丹买手百货总部新宿店销售,被时尚圣手Gemma Williams 钦点收录作品。

设计师于惋宁则从城市生活中汲取灵感,放大生活细节带来的强大感受,每个时装系列像是一篇篇城市日记,记录着视线中的城市风景和中国人当下的生活细节与情绪,于惋宁以艺术性和故事性为核心,以线性元素将平面裁剪与立体裁剪结构穿插应用,通过冷静灵动的廓形,精致的面料和幽默的细节,表现出女性别具一格的优雅都市感。

在集合平台竞相追逐风气的今天,Galatea Wan一直是个特立独行的存在。以尖端的设计师品牌组合、时髦大气却讲究品质的独立女性风格、毒辣的买手水准,立于全国集合店铺拔尖水平。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