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文化 安全相随 快乐出发——湖南省肿瘤医院关工委2018年暑假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了丰富职工子弟的暑假生活,开拓青少年的思维与视野,拓展课外知识面,丰富历史文化知识。近期,湖南省肿瘤医院离退休办联合保卫部、图书情报中心、院工会开展了关工委2018年一系列暑假活动。

凤凰网湖南讯 (文/谢珂珂 通讯员/沈丽)为了丰富职工子弟的暑假生活,开拓青少年的思维与视野,拓展课外知识面,丰富历史文化知识。近期,湖南省肿瘤医院离退休办联合保卫部、图书情报中心、院工会开展了关工委2018年一系列暑假活动。

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和大力宣传,关工委暑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热情似火,早早来到了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湖南省肿瘤医院关工委名誉主任、老党委书记黄松华出席活动并讲话,语重心长的向孩子们提出了三个希望,寄语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丰富、快乐的暑假。

安全是快乐暑假之本,活动内容的第一项就是由西湖派出所石建民警官上的治安与安全课,石警官从防止交通事故、防溺水等方面给孩子们做了精彩的授课。

随后,省消协科普主任教官林健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林教官生动形象的讲解,和孩子们现场互动,寓教于乐,孩子们兴趣高涨。孩子们积极参与,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10点,第二项内容书香肿医之我心中的图书馆的绘画比赛开始了。小画家们挥动手中的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天马行空的涂鸦。最后,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构图、最佳色彩奖。欢乐、丰富的一天结束了!孩子们满载而归。

第二天上午,医院职工和子弟一行87人的博物馆历史文化之旅开始了。尽管烈日当空,排队等侯的长龙已排至马路,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等侯着。

孩子们惊叹湖南丰富的历史宝藏,感受着三湘悠久的历史文化。对湖南灿烂的历史文化之旅流连忘返。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安全返回,相信这次活动,必将给孩子们暑假生活注入了七彩的颜色。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