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煎猪油引发火灾 消防人员现场提出2个煤气罐


来源:潇湘晨报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从房屋内提出了两个煤气罐。

火灾现场提出两个煤气罐

本报长沙讯 7月20日下午,长沙黎郡新宇康景园小区一10楼居民家发生火灾,没有人员伤亡。有物业人员说,该房的住户称,是在煎猪油时不慎引发了火灾。

起火的房屋位于1栋2单元。记者通过附近居民了解到,火灾发生的时间约为下午4点15分。一些居民称,可能是该房的住户在煎猪油时,猪油溢出锅,溅到火燃烧起来,引起大火。

康景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先生说,住户是一个租客。物业接到救助电话,立即派了十几个工作人员去灭火。到达现场时,租客已经跑出来了,物业人员就用消防水带接水灭火,大概10多分钟将火扑灭。李先生称,听住户说是因为煎猪油时不慎引发的火灾,物业人员救火时也看到是煤气灶那冒出的火。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从房屋内提出了两个煤气罐。     实习生 文鑫 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