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CEO刘爽视察湖南站:拥抱现实,坚持理想,耕耘美好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刘爽勉励凤凰网湖南站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为赢而战。”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在凤凰网湖南站视察。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右一)陪同刘爽先生参观凤凰网湖南站。

凤凰网湖南讯(文/庄德通 杨雪 摄影/谭丽平 徐鸣轩)21日下午,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一行,视察了凤凰网湖南站。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凤凰卫视湖南代表处主任余俊静,凤凰网湖南站总编辑、执行总经理曹晓波,凤凰网湖南站副总编辑、原创新闻中心总监袁树勋,凤凰网湖南站财经新闻中心总监王海琦陪同。

刘爽先生听取湖南站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

刘爽先生和湖南渊源很深,也多次来过长沙。在他看来,这座城市有个性、有活力,娱乐气质和文化底蕴兼具,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对新闻媒体而言大有作为空间。

曾雪封介绍,凤凰网湖南站成立五年内来,依托凤凰全媒体高端品牌影响力,积极构建高品质的网络新闻信息平台,积累了大量湖南本土和海内外湘籍用户群体。

他说,凤凰网湖南站已完成新内容板块的搭建。成立了新的资讯中心,负责日常要闻、日常新闻更新;设立财经中心,力争打造湖南区域最好的财经新闻平台;创建原创新闻中心,致力于孵化出大批优质的原创专题和策划。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中)、凤凰卫视长沙办事处主任余俊静(左)、凤凰网湖南站站长、董事长曾雪封(右)合影。

对凤凰网湖南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刘爽给予了高度评价,“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未来让人期待。”

刘爽说,在华语媒体中,凤凰网独树一帜。凤凰网的理念,是通过捍卫老百姓的知情权、话语权来赢得影响力和公信力,给全球的华语受众带来温暖、快乐和力量。

刘爽先生与凤凰网湖南站部分负责人合影留念。

“‘拥抱现实,坚持理想,耕耘美好’,是凤凰网确立的新战略。”刘爽勉励凤凰网湖南站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为赢而战。”

[责任编辑:庄德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