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来源:广州日报

曝光的产品集中在祛痘和防晒领域,包括6款祛痘产品和3款防晒霜。

原标题:祛痘、防晒产品 9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涂端玉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涂端玉)昨日国家药监总局官网发布通告称,经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检验发现,共有9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化妆品不合格。记者梳理发现,这次曝光的产品集中在祛痘和防晒领域,包括6款祛痘产品和3款防晒霜。

据通告,涉及的标示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为:广州广德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德金芦荟·痘胶膏、广州市澳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津萃集茶酵美肤粉刺液、深圳市丽仁堂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白祛痘霜、深圳怡婧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怡婧堂®玫瑰花瓣祛痘精油、广州皇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装的美之帆控油祛痘无痕霜、福州绿野生化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绿力康肤®祛痘修复凝胶、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丽颜世家防晒霜SPF30/PA+++自然水光、广州市姿维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姿维雅防晒霜PA+++SPF25以及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温碧泉透清莹防晒乳。

经食药监部门核查和生产企业确认,标示广州广德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德金芦荟·痘胶膏,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温碧泉透清莹防晒乳等相关批次产品为假冒产品。

[责任编辑:王海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